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

SINGLE AGAIN~sob~

haiz~
單身啦~
對啦~
我和他分了~
是我和他分的..
真的太冷淡了啦~
我忍不到了..
我已經很努力了咯..
但是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..
算啦..
我真的沒有心情在努力下去了~
我們有2個月哦..
我最長的一次~
哈哈~
已經很不錯了..=.='''
我沒有哭哦..
只是有少少心疼..
然后~就沒感覺了..
哈哈~
過了就讓他過嚕~
哭也沒有用的啦~
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丫..
我沒事~~~~
真的沒事~~~
SINGLE

2 条评论:

Sicky 说...

mui...

dun like tat la~

gt me oso~

haha~

说...

bii ~~
u gt mi ya ^^
be happy o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