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~無辜~



今天~
是考試的最后一天~
哈哈哈~
爽啦~
但是考最后一科的時候!!!!
那個死人CIK.ONG
看到白板有一些人的壞話~
就叫Fam 姐上來看`
不用緊咯~
那個Fam姐~
一進來~
我當然乖乖坐著~
不要給他看過來~
哈哈哈~
但是我的老婆~
還是給他罵一餐~
講襪子短~
裙子短~
頭發有顏色~
BLA BLA BLA~
嚇死我咯~
她沒有看到我~
幸好~
但是我老婆可憐咯~
><~
然后~
然后那個Fam姐~
就叫我的華語老師上來認字~
然后`
無端端~
叫我和我老婆站起來~=.=
和另外3個女生~
賴是我們做的~
媽的`
我和我老婆一回班就看到那些字了咯~
我們怎樣寫哦~==
講你又不信~
就在那邊罵罵罵`==
有夠力可憐~
講什么~
我們會有報應~=.=
報你的頭啦`
我沒做過~怕什么jek~
然后我的華語老師就一個一個問~
最后~還我和我老婆的清白~
是那另外3個女生做的~==
我就白白給他罵一餐~
可憐~=.='''
今天真的有夠無辜~
aizk~
幸好他沒抓我頭發~
呵呵呵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ND

3 条评论:

说...

aiyoo ..
bii ..
is like tat d la ~~
afternoon teacher is sot d !!
morning teacher gud thn thy mAny nia
nvm la ..

уеиjι™ 说...

kakaz......bii open new blog jor o ?

Mkei 说...

haha~yaya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