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

~唱k 唱k~

哈哈~

今天去1U唱K丫~
爽~
hmm~
我7点多就爬起来咯~=.=
因为谨谨9点多就要来我家~
ala~
我摸到来就ngam ngam`
hiak hiak~
SKIP SKIP SKIP
然后谨谨来了~
我们就去家辉家~
在做taxi去~
RM10~
不懂做么鬼~
上次去又要15~
这次RM10而已~
hehe~
然后~到了就找JUN他们噜~
然后再去旺角吃东西~
呵呵呵呵呵~
A KEAT请我耶~
爽噜~
然后~
我~谨谨~家辉~AH JUN~宋俊~
我们5个涅~
就去买AKWAN的礼物~
在我们找的时候涅`
刚刚好~
魏如昀来涅~
哈哈~
他真人很leng lui~
白白的~XD
啊哈哈~






然后看完lenglui~
就继续找礼物~
最后~
最后~
我们还是买衣服给~我们的kwan kwan~
xixi~
买完了~
我们就直接去newway~
hoho~
我们11个人去~
><
他给我们的包厢超大间~
哈哈哈~
开始以为给错房哦~
然后~
我们就在那边玩噜~
><
点歌~
点歌~
哈哈~
然后涅`~
我玩到癫了哦~
我kis a keat涅~
哈哈哈~一直kis 来kis去`
发烧聊~
哈哈哈~
然后然后~
差不多3点左右涅~
keat ~jinjin~ke xin陪我出去买东西~
hiak hiak~
我买了一个bag ~
RM40!!!!!!!!!
算吧~
不是我的钱~
哈哈哈~
用到特别开心~XD
然后然后~
我们又回去newway~
继续唱歌~
玩~
玩~
玩~
玩~
玩~
玩~
到5点多~
我们就走了咯~
哈哈哈~
唱了5粒种多~
爽~
出之前`
又跟KEAT kis 了一下~XD
又发烧了~=.=
然后~
陪他们买皮包~
阿拉~
然后~
走走走~
6点多~
我就和家辉做taxi回~
哈哈哈~
开心啦今天~XD
我爱我的朋友
我爱我的哎呀老公~KEAT
我爱我的ji mui~XD




3 条评论:

Sicky 说...

mui bf is??????????????????????

说...

biiiii ~~
我來看你了^^

Mkei 说...

鸡鸡= 没有男朋友啦~
miyo=要常来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