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生日快乐

今天是文进先生生日 ~
mashiko小姐说买蛋糕去他家吃~
他1点多来~
然后啊比他12点多来我家陪我~
哈哈哈哈哈~
然后~panda先生来鸟~
就下楼~刚好mashiko小姐也来鸟~
就直接杀去文进先生的家lo~
去到他家 ~他还在冲凉 ==
阿啦~啊摸来的哦~
他好鸟后~就点蜡烛唱歌~
哈哈~
看的出他有点不好意思哦~
啦啦啦啦啦~
吃鸟蛋糕~我帮他洗碗~
死人头~一副看不起我的样子==
怕死我洗不干净哦~
几样衰哦~
哈哈哈~最后还是他来洗哦~==
neh neh neh ~
过后过后~
文进先生的妈咪回来鸟~
就跟他妈妈聊天咯~
bla bla bla ~
差不多3点~去我家玩~
哈哈~
4条水~
mashiko小姐
文进先生
老公~
panda先生回家了~
很对不起他!!
没有陪到他~
panda 对不起~
差不多5点酱他们也回了哦~
比~我爱你~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