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omg!

阿拉~
我的头发被老师剪~TT
那个老师都不懂是不是有问题的~
niama~
我会记住的!
现在绑头发旁边平去了!
幸好放头发下来没什么看的出!
不然我真的不懂怎样好!!
我只是没有做你功课!
根本就没到剪头发的地步!!
就算剪也不是你剪!
puan.nora !!
你没有资格剪我的头发!!
没有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那个什么kee buddy
你要说别人坏话就去别的地方说!
不要在我的chat box乱放屁!
如果你真的很闷就留你号码!
我陪你!!
你眼红被人好看过你!
就去整容!
不要在这边多多话!
你真的很够dao gei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