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Midvalley

很像生病酱hor ?
今天今天~去midvalley~赫赫
老娘很久没去了噜~
10点多补习回来就冲凉~
然后然后~
化妆 ==
化到美美~
要粘那个死人假睫毛 ==
阿拉~
粘不到~TT
然后又要没时间了~
就干脆擦掉好了 TT
然后就打给panda叫他来~
hohos~
然后妈咪给我RM60~
neh ~neh ~
爽咯 =】
然后妈咪载我们去KTM~
等埋阿姨来就去噜~
到了那里~就打给mashiko
问他来了没~
忘了他说什么了~就是还没到~
然后然后~
我和panda去买戏票~
哇~
排队时站我们前后面的人都说eng的~
哈哈哈 ==
很鱼的咯~
然后~我们讨论很久~
最后还是看机器侠~
买完后~又打给mashiko~
她还没到~
我就和panda去吃东西~
我们去吃台湾小吃 ~
muhahaha~
很好吃nerx~
在等待中时在那边乱乱拍~

然后然后~
叫的来噜~
很好吃 =]
↓↓↓
↓↓


哈哈~
吃完后~
mashiko小姐来了~
我们就陪他吃东西
吃那个娘惹菜 ==
好吃就好吃啦~
不过~超贵的哦~
真的~
小小一杯茶要RM4!!
看我偷拍他的~

我不懂他bu什么~哈哈~


然后然后~
时间到鸟~
我们去看戏噜~~~



一个字~

真的超冷的~
da ran zhang~
还有还有~
很吵咯~
我不懂那个父母做么要带她孩子来看 ==
真的是............很吵!
那个戏做几久他就吵几久~
而且还不是一个小孩子~是很多个
哈哈~道最后~做我们隔壁的忍不住鸟~
直接大大声说 shut up man !
几yeng哦 ~
哈哈哈~不过还是很吵~
算啦~习惯就好~
机器侠的结局很感动~
这部戏3颗星哦~
真的很好看 =]
过后过后~
陪panda买便当盒给他的lui lui~
RM5块罢了哦~
便宜又美哦~
早知来这边买~
然后然后~
我不懂做么~突然很不舒服 ==
然后突然很饿~
我们又跑回台湾小吃吃哦 ==
我还以为我很饿~
but ..
喝了那个水2口~
没有事情鸟~
阿拉 ==
然后叫的那个东西~
吃几口就很zai了~
哈哈哈 ==
推给mashiko吃~
哇哈哈哈~
过后过后~
我们陪panda看东西~
但是不ngam他就走了~
我很还去看宠物哦~
哈哈哈~
↓↓↓
↓↓

lenq 叻 ? 我拍的 ~哇哈哈~

那只狗在犹豫中~~够可爱的~

哈哈~其实啦~
那边有放个牌说不能拍的~
但是我和mashiko一直在那边拍~

然后然后~我们就走走~
到5点要6点酱~
我们就去meet我妈妈~
哈哈哈~
他买鞋给我哦~




爱死他哦 =]
然后然后~
还有点时间~就推妈咪进silkyGirl
买密分哦~
不过~最后~还是阿姨给钱 =]
哇哈哈~
很开心哦今天~
这个星期最好的一天~






忘了~忘了~
我们还有买这个~
赫赫~我打算给a keat~
希望他喜欢^^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