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我们是什么关系 ?

今天考完试了咯~
考那个画画~
本来画到美美鸟的~
但是手多多咯~
一直加东西下去 =(00)=
然后不懂变成什么了
然后越画就越难看哦!
算噜~
和老师拿多一张画过~
但是都米有mood画鸟~
乱乱画~然后睡觉~
哈哈~
考KH~
我有很很很认真去做!
真的~
赫赫~
做那个akuan时~
别人都用2张纸~
我用1张gao dim~
不懂会不会很多做错叻~
but hor~
好过没有做咯~
对不对?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不是说很开心 ..
我和你是什么关系..?
感觉~
只有我会在乎~
你 ?
我不懂 !
电话要没有钱了..可以交代声的..
表我一直去找你..你才回我..
哇~你懂那种事什么感觉没?
算 ~算 ~算~
我不懂我不能怎样..
当我fa ang fong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