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我对他改观了 =]

今天下课
我还在回同一个地方玩~
那边那个男厕所前面有一个bomba水管~
他露水了哦~
然后然后~
我又八咯~
走去看~
然后问伟杰那个bomba水的开关在哪里的?
然后他就告诉我咯~
哈哈~
然后我就开1一下~然后又关一下~ ==
但是他还是漏水~我就没鸟他
就因为这个动作~害到我~
SKIP~
然后上课~回班~
skip~
秀靖突然进来~
说叫我们去pejabat做证人~
说他们没有完bomba水~
然后msk就说~
啊范都不信我们的~
叫我们下去也没有用啦~
然后说什么我忘记了 ==
就最后还是没有下去~
skip ~
到最后一节~
秀靖又来~
叫我下去 ~==
说有人看到我玩~
一下到去~
阿范就不懂做么鬼~
看了我一下~
然后弄他东西~
弄完后~
他就说你要站几久~
我=虾 ? 我没有玩那个bomba水..我看到时就漏水了
范=然后 ? 你要我怎样信你
我=虾 ? 不懂哦 ..
范=你都懂你前课的啦..你要我怎样信你
我=.....
然后他就拿那个剪刀~
剪伟杰的前面~
!!!!
我看到时都吓到~
然后伟杰眼红红了~
几心痛哦
我感觉我害到他很惨~
然后自己又要哭了 ==
不懂做么鬼~
然后范就说~
你们的那些朋友!
说随便找一个人来顶~
看啦~
顶咯~顶咯~现在就你们4个顶咯~
我们就虾 ?
谁说的?
范就说~我不懂~就刚刚站在那边的人
我们就没有说话~
diam diam 站着~
然后他叫我拿folder !!
然后jascen 叫我们表拿~
拿了就等于真的是我们做错~
我们就还是站在那边 ==
然后范姐就开始讲人生大道理 =】
她对我说
范 =你要做好学生就做好来表在老师面前时乖
在后面是另外一个样子~学乖点啦~你都酱
大了还不会想咩..如果你是那些(他就指那些乖学生)
我就一定会信你的~但是你不是~我也想选择相信你~
但是~你以前的前科要我怎样相信~
她说了很多很多~
她讲几久我就哭几久~
然后~他说完了~
问我们明白没有~我们就点头~
然后~
范=我选择相信你~但希望你真的明白我说什么..
还有我对一个人的信任度有限的..懂没有?
我就点头~
然后~
他就叫我们回班了~
哇~
米有想到~
他会相信我~感动到!!!!
从这件事过后~我对他完全改观~
原来他也会听道理的~哈哈~
还有~表给我知道谁说随便找一个人来顶 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