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Say NO wit H1NI




hohos
我们学校又有了中H1N1 jor ^^
下午班的tim ~
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还拍手哦 =]
那个校长还问我们是不是想放假哦~
是要的话~快快咯~
我不想去哦 =]
sien 到~~~
咳咳咳~
妈咪~我生病了~表去学校可以没?
哈哈哈~开玩笑 =]
最近不懂做么鬼发神经了 ==
哎哟~
不懂怎么说好哦 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~那个panda帮我edit一张照片~
旁边放了很多keroro的图片~然后我的照片在中间~
哈哈哈~很好看 ~O(∩_∩)O谢谢
我很喜欢~赫赫~
迟些放上来给你们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呆的生日要到了~
怎么办好?
23号~
去不去都是一个问题 ~TT
如果如果~
我不能去~呆表生气哦 =]
相信我是爱你的~啊哈哈哈~
呆~呆~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ii~
我们这次真的吵到很严重 =[
表酱~好吗?
我们应该相信对方的 =]
要相信我爱你 =]
mwahss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哈~
米有东西写了~
就期待我下次update是几时吧~
不能怪我哦~
就是懒 ~不能怪 =]
mis eu so much 
mwah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