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Sorry !

啊~
我按错东西鸟~
把朋友的电话号码都delete了 ==
有够蠢hor ?
哈哈哈哈 ==!!!
如果曾经有我号码的SMS来吧~
告诉我你是那位^^
如果你是和我一样学校的不用了
我有~呵呵~
我有写在一本簿子的~
不过不过~
也是snd吧~
因为有些没有哦 ==
呵呵~
对不起!
麻烦你们了 =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2天都有去jusco ==
都是买表弟的礼物~
呵呵~
他幸福咯~全部ben10~
我小时候都没有人鸟我哒~
赫赫~祝他生日快乐 ~
啊~是咯是咯~
选那个礼物时~
有一个马来猪 ==
一直死命和我弹眼睛 ==
以为自己很帅酱~
我都不懂我要笑还是什么哦!
真的很够geli 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拜5可以出噜~
muhahahaha^^
期待期待丫 =]
衣服 ~
i coming ~~~~
muhahahahas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