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感动

今天米有去学校丫
不是POnteng
是学校不懂搞什么活动不用去 =]
哈哈哈~
开心啦~
生日前给我个放假 ==
讨厌的wor ~
huiyo~
时间感觉更慢过~
补习回来就坐在电脑前打wolfteam ==
很暴力hor ?
hiak hiak hiak.......
到12点多酱~
妈咪说他要去car4买东西~
我当然跟去啦~
好过在家等时间~
妈咪说请我吃piza
哇~
听到很高兴哦~
我已经N年没吃过了~
到了那边还满期待的..
但是食物来了~
就.............没以前酱好吃了
haiz~失望的咯
然后看鞋~
看中一双~
妈咪说买给我叻~
哇~感动哦~
然后又买化妆品~
mwahs~跟来是没错的 ^^
然后买读书鞋~
旧那双烂到不能烂了 ==!!



今天真的蛮开心的 =]
谢谢妈咪 ~
我爱你

hohohos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