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Damn

那个死肥范
最近都不懂是不是吃饱没事做哦
整天抓人的
很像抓到多多人会很开心酱
心里变态的!!
如果拿变态奖你拿定了咯
没有人会比的过你!!
哈哈哈哈哈哈(=(00)=)
回班lewat罢了嘛
也要抓哦..
一抓就抓40多个..
是不是吃饱没事做..
抓不用紧咯..
我们明明就没吵就说我们吵!
你的耳朵是生在哪里的?
有问题就去看医生啦
不要留在学校发癫!
gantung 嘛 gantung 啦
我都没有错啦..
我们才迟进班几分钟就说我们迟进15分钟 ==!!
一点时间关联的没有哦..
别人10多条最就没事..
我才6条就说什么多一条就gantung!
针对就针对啦!
读过PR就是坏学生啊?
我承认我去年是很坏蛋啦..
但今年都很乖咯
没有PONTENG
没有kurang ajar
没有没有做功课
Nota我都有抄的啊!!
你应该要开心点的咯..
还在那边玩针对 ==
做么酱多人爆血管你都没有分的
就算你爆都没有人会可怜你咯
回家养老啦你
死肥嗨
不要出来吓人啊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那个死puan.chong啊
也是一个怪烂的 ==
那个嘴巴啊
吵到.........
你也是第一名的咯
也没有人比的过你 ==!!
烦到死~
什么叫这班女生都发好?
女生不发好就不叫女生咯
你妈的..
你穿裙你发好咯 ..
==
讲话都没进过大脑的
你们两个啊~
yai dam dam的
站在一起绝配啊
高矮肥瘦
做么SMKSB的老师都酱有问题的 =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