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生日快乐 =]

对不起啊~
酱久才update ==!!!
没有为什么~
久懒咯~
啊哈哈哈~
对不起啦~
我现在写 =]
25/7/2009
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我一早就起来咯 ~
超紧张的 O(∩_∩)O
然后然后就冲凉~
在那边模~
化妆化到一半时MSK和小鹿来了哦~
然后就快快下去咯~
哇~
liang lui 叻~
学校和外面两个样~
哈哈哈哈哈哈~
表讲人~
自己也是 ==!!!
然后然后~
小鹿就借我他的假发~
woo~
长发的我
不错下~(自恋hor ?)
就化妆~
SKIP SKIP SKIP
弄好后~
就去找panda~
然后吃东西
hiak hiak~
我们4条水又在那边模~
然后整理下就去搭taxi
一等不到一下子就来了
幸运啦~
在taxi又拍照
那个士机都以为我们傻得~
skip skip skip
到了那里~
去meet M.zai 他们 ==
看到他就说他生病了~
yam gong ~
心痛了下~
然后又等其他人到~
skip skip skip~
到完后~
就去买我的礼物啦~
自己选叻~
哈哈哈哈~
满感动的 =]
O(∩_∩)O谢谢 你们啦~
mwahs~~
然后然后~
就去neway 唱k~
又不用我出钱~
他们帮我出~
又感动了下
赫赫~
SKIP SKIP SKIP
唱K前面的歌不ngam我~
我和XX出去走走~
赫赫~
不然我会闷死的咯~
huiyo~
然后panda吹我回来~
然后到比较high的歌~
我们就在那边跳舞~
哈哈哈~
我们疯狂的一面 ==
啦啦啦啦~
SKIP SKIP SKIP
然后那个服务生拿了这歌东西来~
然后他们就唱生日歌了~
又感动了~ =]
我那天真的用了他们很多钱
15年来~
就感动的生日~
爱死你们了~
mwahs~
对不起哦~
SKIP了酱多~
看照片吧~
ah jun /Mi/Panda

Mi n ah jun


全家福
哈哈哈~
漂亮的ending =]




1 条评论:

King Dαιι 说...

wow..我bii靓到吖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