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愚人节 =.=


昨天是愚人节哦~

哈哈哈~

其实那天全部人讲什么~

有脑的人都不会信的啦~

就算讲了大家都不会信~

但是我还是照骗啊~=.=

哈哈哈哈~

我骗大家转校~

开始大家不信的~

然后~

我就扮生气咯~

说~酱多年朋友了~

酱都不信我~==

哈哈哈哈~

最后~大家又半信半疑那边~

哈哈哈哈~

我不懂他们信没有啦~

还有还有~

最经典的~

我要睡了时候~

电话振到吵醒我~

一起来~

就看msg噜`

讲金河爆炸~

一大堆~

哈哈哈~

我又blur blur哦`

信咯~

还回他msg ==

想想下~

又不对wor~

12点多金河还有酱多人咩 ~

又cheak回去看咯~

almak ==

下面还有字的~

哈哈哈哈~

被骗了 ==

够力蠢~




愚人节快乐~^^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