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Happy sei =]

今天今天
和谨谨~言影去redlion买衣服 =]
开心到~~~
哈哈 =]
我们去学校先~
然后12点++才搭巴士去哦 =]
然后然后~
到了那里~
有少少紧张 ==!!!
不懂紧张什么劲哦~
然后就一直试衣服
然后言影说送我哦~ =.=!!!
说是生日礼物哦~
但是我生日是在7月25号哦 ~
还有一段时间~
但是他说~
他怕他转校~
所以买定先~
erm~~~
弄到我很不好意思叻~ ==!!!
他的生日我都不懂几时哦~
><
然后然后~
试试试~
谨谨2件~(1件自己买1件言影送的生日礼物)
我1件(言影送)
言影一条短裤一件上衣
哈哈~=]
感觉~有钱人用钱都不会手软的 ==
哈哈~
我们总共用了RM190++ 哦~
><
不是不是~
不是我们~
是他们才对 ==!!!
我出得士钱而已~

RM5 ==

AHAHA~
真的很爱言影哦~
最好人~~~
爱死他~哈哈 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