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x~x~x~

哈哈~
今天我们班上台哦 ..
yu 到~~~
幸好那个Fam没有在旁边看我们 =.=
lucky lucky~
然后~
我最高..站后面~
哈哈哈~
完全看不到我
好事来的 =]
读完后~
下台~
问他们听到我们说什么吗
他们讲一点点都听不到 =.=
妈的
读到酱大声~
麦的问题麦的问题
啦啦啦
最后~
公布成绩
2 karisma
第2名涅 ==
哈哈哈
感动 ..
我们班第一次酱光荣 =]
skip skip skip
下课过后..
下去dewan看那个科学的 ==
废到..
没声出~
哈哈哈~
然后回班~
在那个走廊玩`
又癫了 ==
那个sozai keat
拿我的手放在他颈那边~
说我捏他~
叫他的"表哥"来救他 ==
gao xiu~
我都不懂发生什么事情哦~
然后然后~
玩玩玩
跑跑跑
做dao gei
打来打去
玩到累到死~
没有水喝~
死不死~ ==
要等放学
yooooooooooooor~
等咯~
哇~
那个Fam穿家里衣服哦==
差点点看不到他
幸好有人认的出哦
啊不然~
全部中抓~
感谢那位同学 =]
哈哈哈~
笑死人叻
穿那个衣服 =.=
然后等等等~
终于放学哦~
啊~
今天可以说是这一年来~
最好玩的一天 ==
不用上课~
呵呵~
爽~
但是~下星期又要带书咯
sien sei ~haiz
我的朋友 =]
=]

2 条评论:

说...

yi ~~
congturaltin yarh ^^
hehe ..
muack ~

✿ Daιι 说...

我也愛你.
喂喂.sha p0.
coral speaking的時候我看到你涅.
因為你太高了.
哈哈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