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!!!

hahas

今天也是没什么特别~~~
周会过后就回班~
刚刚好遇到下雨~==!!!
本来是要上那个A.V.P Room 的~
然后然后~
因为下大雨全班就以为不用去~
在班玩 ==!!!
哈哈~
怎知差不多要过完数学的时候~
我从外面看去A.V.P Room 看到那个cik.ong从里面走出来 ==!!!
就是说~我们全班ponteng ==!!!
gao xiu~~~~~
我们还以老师没来tim~
想不到他在里面等我们==~~
哈哈~表理他~
反真他教课真的有够力闷~
哈哈~星期2等中吊 ~
lalala~

Skip Skip Skip

到下课~
我跟呆~两个做dao gei~
hahas~ ==""
一直去做弄人~
就摸摸那个手~
叫那个人闻看~
如果那个人不信~
呆就假假很好期酱~
就拿来闻~说很香~
然后然后~
那个人就会信了~
他一闻~我们就打下去~
哈哈~是不是很幼稚~=]


Skip
Skip
Skip

到上sejarah~
我们就上sejarah室~
那个老师~很好笑~
给我们玩一节~
哈哈~
然后然后~
还有一节~
就上课~
我和ar keat他们在那边玩~
玩玩玩下~
阿keat不懂讲什么~
我就看过去咯~
怎知~
一只马路在那边爬 ==!!!
哈哈~
然后~
a keat就踢走它~
我就拿一个水壶放他在里面~==
我们都是一群变态又好奇的小孩=]
哈哈~
我们一直虐待那只虫 ==!!!
一直死命摇那个水壶 ~
哈哈~
然后然后~
那个水壶慢慢有yellow colour的水==
够力歪~
我们就快快把那只虫丢出来~
哈哈~
瓦~
它走到几快下~
==!!!
应该是怕了吧~
我们都没有玩死它哦 =]
它还活着的~
哈哈~
现在想起都觉得wai ~==!!!


END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