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我爱这一天 =]

9/5/2009
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因为我啊姨B.D
所以去sunway shopping =]
我一条水跟3个阿姨~外婆~1各表姐 去~==!!!
哈哈~
还有我妈妈~==
一共7个人~
表笑哦~
跟他们出有好处的哦~
瓦卡卡~
我们到了~
就走走~
走进鞋店~
看中那个罗马鞋 =]
就试了~
妈妈给钱 =]
然后然后~
进bra店~
我和表姐去试~
买了1件~
妈妈给钱 =]
然后~
去吃shushi =]
一直死命拿~
哈哈~
然后然后~
去SASA =]
我长酱大~
妈咪第一次买化妆品给我哦
睫毛膏
BB cream
卸妆油
除毛的
娃哈哈~
这里都RM300++
妈妈给钱 =]
SKIP SKIP SKIP
然后妈妈说~
要买泳衣~
因为6月去langkawi 有用到
就买咯~
试了~
就买~
RM98
hahas
SKIP SKIP SKIP
今天真的收获不少哦~
开心~
突然好爱我妈妈~
那天他在我身上用了差不多Rm 500++
我爱昵 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