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No tittle =]

hahas ...dunno want write wat tittle ~
so i write no tittle ~paiseh~~~ lazy think er =]

hmm~

换时间表噜~
那些节都乱了~
只有星起2最好~ =]
老师都不凶的~

今天我~谨谨~文进 在那边唱歌~
哈哈~第1次叻~超开心地说~ ^^
文进唱歌很好听下的 ~
第1次酱靠近听他唱歌~

skip ~

到下课~阿呆很没心情~
aizk~~
看到超心痛的~
38 的样子比较适合她 =]
不懂几时才能看到~
呆阿呆~
表想酱多~
还有我们这班姐妹陪你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iz~~~~~~~~~~~~~~
我和他说清楚了~
表在嗳昧下去了~
在这样下去~
我会更喜欢你..
我很辛苦..
不懂你几时是认真的..
几时是想敷衍我而已~
我不懂..我真的不懂..
可能我真的不够了解你~
不能怪人~
什么事都是我自己拿来的~
是我开始要怎样小气 ..怎样不信任你..自己想太多..
才会得到这种结果..
都是自己拿来得 =[
不能怪谁..
过了就让它过咯..
最多~
我们曾近真真喜欢过对方关心对方..
但这种感觉 ..在我和你说过那句话过后~
再也找不到了..
表在联络是最好的办法? 我不知道..
但我懂这是最快心淡的方法..
朋友说的对~
这种男生不需要怎样的~
他不会再珍惜你的
表在留恋下去了 ..
不值得 =[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ND 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