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I am Lazy Pig

huiyo~~
最近很懒写blog~
hahas~~~~
原谅我丫 =]
还有还有~
呆~我还是很爱昵 =]
表想酱多~咔咔~

很缺钱~~~
因为买了电话~
零用钱扣了超多~
本来一星期RM25的~现在RM10 ==!!!
哪里够用~
买到这个就买不到这个~
niama~~~~~

算好了~
要存到7月~才可以电头发~
haiz~~~
米有关系拉~
方正我也要给他长一点 ~
我有的是时间~米有的是钱~
哈哈~
我的命~

存完电头发的钱~
就要存发片的钱~
OMG!!!
就是说~我下半年都不需要带钱去学校~
哈哈~
这样很好~少吃点~
当减肥~==!!!
X X 薇 你可以的~
加油~

朋友呀朋友~
你们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~
表离开我 ~好吗 ?
哈哈~
现在我们这一班又多了一位~
将将~就是小鹿小姐拉~ =]
欢迎欢迎~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