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讨厌这种感觉 =[

等待一个信息

发了出去

但得不到回复

那种感觉很讨厌

不喜欢 =[

表说我没找你

是你不回我

不是我

以后别说我 Lc 什么的

我米有 ..是你..不是我

I won't FIND eu again !!!!
I won't kacao eu jor !!!
Dun say mi Lc apa apa!!!
I will go away !!!
eu fong sam jor mei ?
U think u is who ?
y i want care ABOUT u ?
GO DIE LA ~
EAT SHIT!!!!!!!!
FUCK YOU 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