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

我肥来啦~~

哈哈~
我从LANGKAWI回来了哦~
啊~
超累的说~
erm~~

我付出我很多第1次 ~
坐飞机 ' 玩香蕉船' 玩那个不懂什么降落伞
还有很多~忘了~超爽的 =]

买了很多巧克力~
哈哈~
我要把他们扫到光光~~~~
哈哈哈~XD
最衰的是~
从去到回~都米有帅哥看的 ==!!!
哎哟~
全部马来猪~
在那里可以说~
70%是马来了~
17%是外国了~
10%是华人~
3%是印度人~
走到哪里都看到马来猪 ==!!

那里的沙滩够力美
超清的~但好晒哦 ~
还有还有~
那些外国人~也很美下的 =]
还很NIC ~跟我们harlo =]
ahaha~


好啦~我要去睡咯~
整身好酸~YAM GONG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