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到数

哈~
好就没上来了 =]
没有为什么..
就一个字

懒 ==!!!

哈哈~
加没有时间~
哟`
人家也不要想的 ..
只有去补习前的1小时可以玩 ~
其他的~不是哥哥霸着就是lag到屁股酱~

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的~
sien..
下个星期就要拿成绩单咯~
我4课 pass jek ~
niama~
等死咯~
haiz..

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~
在学校很像有点神经质酱 ==!!
傻去了..
也不懂做么..

哈~
啊呆要空虚3个月噜 ..
他的比去当兵了~
呆~表想太多~
我的肩旁借给你 =]
啦啦啦啦啦~

还有还有~
对我来说..
是一个好消息 =]
我的lens终于可以拿到了 ..
瓦咔咔~
我从不懂几时等到现在..
超久了说~
哟~

还蛮想妮他们的 =[
很想~
他们不再班..超闷的 ><
好想他们回来读..
fan lei lo fan lei lo~
haha ~><

啊~
那个死人头发又翘去了..
讨厌 !!!
看到就dulan
很想剪掉他!
我忍~
忍到7月11号`'
我跟你电到直直它~
瓦咔咔~
看你还会翘没 ^^







倒数 37天
7/25
我的生日
超期待 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