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

凸 凸 凸

今天真的超不爽的

niama~

看下面的对话 (篮色我 红色她)


你有看到你男友吗 ?
做么?
我的东西在他那边..
做么你东西会在他那边(死人样)
下课时我放在他那边..
做么你要放在他那边哦..(大大声 +死人样)
玩下嘛..
做么要玩哦..
......(dulan 聊..走人了)

niama~问下你会死人啊?

diu 你..你跟别的男生玩可以啦..

我跟他玩就不可以 ?

还有啊..我是在回班时遇到他..

然后才和他玩的!!

而且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那边特地和他玩

如果是酱..我给你骂..不用紧..因为我的错嘛..

nia~我现在有错啊?

凸你 !!!!!

你明天最好不要和我说话..


以为自己很懒可爱酱..

讲人家发好..自己有好到哪里去咩?

拍照还不是和别人一样...

吊..

那些鸡婆啊..最好不要多多懒也..

不要懒熟那边..

我不是很你们很熟咯..!!!

走到远远去!!!












最近不要来惹我..
心情不是说很好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