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

烂 ! 烂 ! 烂 !

26/6/2009
今天是拿成绩单的日子
超怕的说~
怕因为考很惨所以妈妈会没收电话
去到那里
拿牌等咯
==!!!
看到啊呆在门口那里~
哈哈~
米有想到他也会来的
吓到下~
等..等..等
到我了咯~
紧张 >"<
老师很搞笑啦
看到我就在那边笑哦..
dak 9 yi de jek ~
哇~
一拿我的成绩出来
美到
BM 32 E
BI 58 C
MT 28 E
SN 20 E
SJ 32 E
GEO 28E
KH 27 E
CN 61 B
PM 58 C
PSV 67 B
PSK 42 D
ICTL 15 E
12课 4 课pas 8课 faild
==!!!
妈妈当场没声出 ...
哈哈 ==!!
还有一件事~
很冤枉的
6天没有来
妈的..
我怎样算我都没有6天没有来
妈妈就说我poteng咯
说以后不要和我说你要出
=00= !!!
算啦..
迟点应该没事了..
27/6/2009
今天是易卖会哦
早早就起来然后去学校咯
去ma 7 等mashiko
去到那里
bo ran~==
我一条水罢了~
然后走进去看`
看到sotong在那里吃东西
哈哈~
我就走去那里和他聊天
过一下~
keat又来了
mashiko 都还没来哦
是不是啊摸来的
哈哈~
等到mashiko来了~
他吃下东西
我们2个就走路去
desa part city ==!!!
是走路 ~
我要去kimiko家化妆
omg ~
给她骗去了
还以为近近罢了
远到................=00=
应该有4 5 KM酱
走到半路..
kimiko打来
说她到学校了
哇..
我们就问他
MSK =MASHIKO KMK=KIMIKO
msk=你做么去学校?
kmk=我妈妈等不到了..所以载我来
msk=....你酱早去做么..有读书你懂吗?
kmk=懂啊..
msk=酱你还去
接下来`我忘了他们说什么了..
最后kimiko他自己搭taxi回来desa part city
我和mashiko就不懂到那里的厕所化妆
哈哈...
差不多要弄好了
kimiko就来了..
就帮他弄那个头发
哈哈..==!!!
然后`饿了
3条水不懂在那里吃东西
超贵的说
算啦
desa part city是这样贵的 =]
乐观点
吃完后~
又要走路去学校
我都快崩溃了 ==
超超超远的 T^T
那里连辆taxi 都没啊 ...
走..走..走
差不多要到学校就有taxi了~
上车
然后meet秀靖..
去到学校门口..
不给进..
原因 ~
不能穿短裤..
哇~我要杀人了 T^T
没办法~
去秀靖家换~
我人生第一次穿长裤去学校
除了运动裤啦 ~
11点多才进到学校
是不是很够可怜的..==!!!
去到那里..
也不懂玩什么
买了东西吃
就走来走去
然后我就和家伟他们聊天
没和mashiko他们了
哈哈`
等回家~
振峰妈妈载
再走下去
老姐我的脚不用要咯
=00=
超后悔去的 !!

2 条评论:

说...

bii
我來看你了~
最近好嗎?
好久沒看到你了勒~
想你:)

Mkei 说...

厚~現在才來看哦~

超想你的 =】

過到很好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