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第一次

今天罕宝贝第1次2个人出哦 =(00)=
难得哦~呼呼
补完习后就快快去准备~
Bla~
Bla~
Bla~
差不多11点多宝贝就来鸟~
在我家坐下~12点半才出
哈哈~做什么来~自己懂就好
衰样~表看过来哦~
Bla
Bla
Bla
然后到了就去买票先 =]
买票时有遇到KEE他们~还有几个学校的人~
哈哈~有点不好意思 @@
然后~1点多就进场去了~
看Tsunami (应该是酱写 ~忘去了 ==)
hmm~
满感动下的~哈哈~
出场时也看到Kee他们~
原来是看同一部戏哦~
哈哈哈~ ==
然后然后~
罕宝贝去吃东西~
忘了叫虾米名了 ~
哈哈~懂进了黑店 ~
那个肉硬到~~~~
阿拉~
下次表去那边吃了 ==
然后然后~
罕宝贝去唱K
1粒钟哦~
呵呵~终于停到他唱歌了~而且还是自愿的tim~
以前叫他唱很像要他的命酱哦~==
唱完后~去meet下国意他们~
进另外一间房间~
我~比~国意~还有一个忘了什么名了~
搭棚哦~进人家的房间 ==
哈哈~好像是kee他们的~
我罕比就坐到旁边旁边去~
哈哈哈~
然后我罕比去jaya走 ==!!
我要找他茶的东西~
超香的说 ^^
不过找不到哦~
算噜~下次再找~呵呵
差不多5点半酱就回家去了~
然后罕妈咪他们去看新家 =]
有颜色了哦~
哈哈哈哈哈~很美下~
看完鸟罕他们去甲洞美食中心吃东西~
妈咪叫那个香肠~walao
咬小小口罢了~
要人命鸟 ==
辣到~飙眼泪哦~
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辣的说 ~
然后妈咪不信酱辣~
也吃哦~傻的她~
我们2个人在那边死命灌水 ==
不过还是很辣~
然后骗爸爸来吃~
哎呀~他死都不吃哦~
哈哈~
过后~就回家了~呵呵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