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huiiyo ..sick ady

今天等妈咪出去了~就搭taxi去宝贝家~
那个Taxi的人很好哦~
不懂怎样说~不过他以为我form5鸟~
阿拉~我有酱老咩! ==!!
然后到了~bryan也有在哦~
就和他们走路去宝贝家咯~
去到~宝贝冲凉~我就和bryan在客厅聊天~
聊俊崴的东西~阿拉~他没有读书~
现在在尊孔教球 ~我觉得浪费鸟~
他很聪明下的哦~衰在没有心~
过后宝贝冲完了~就bryan冲~
我就跟宝贝去房间~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
做什么自己懂就好~
过后~差不多1点酱宝贝就陪下bryan玩ps2~
我就看他们玩咯~ sibeh sien ==!!
看他们玩那个篮球~阿拉~
两个就在那边讲来讲去~最后平分哦~
然后就走路去学校了~
huiyoooo
因为宝贝那边很少很少taxi的~
只好走路~==
在走去学校那段时间~
宝贝没什么理我的~只是和bryan聊天罢了~
很bek cek~
会到班3节没有理他~不过最后还是tam回我鸟~
啊~
到最后一节~又因为一些事没有理他`
然后和文进玩~==
他又吃醋鸟~
什么不懂的人以为他才是你男友~
阿拉~
回到家又吵咯~
到我睡觉时都还是酱~
随便啦~没有眼睛看他鸟~T^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在学校整天肚子痛哦~
回到家吃了药才没有事情~
不过到了晚上~头慢慢开始痛~然后整身热热~
然后又吃药~
很早就睡了~但是4点多又弹起来~
又睡不回去嘛上网咯~
现在没有什么东西了~
我表生病啦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