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我舍得上来了 =]

muhahahas~
我终于舍得来写了~
最近都没有东西发生~也没有什么好写的哦 ==!!
huiyo~
THINKING THINKING THINKING
erm~
罕比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=]
最好就这样保持下去~
比~相信我是爱你的好吗?
非杰不爱 !
今天不懂那个经不对~
跑去JUSCO买戒指给比 =]
哈哈哈~不过比的太大了 ==
要拿去换~拜托了yovell 小姐帮我换~
感谢她 =]
mwahs~
今天宝贝很体贴哦~
帮我拿书15本课本加埋他的总共30本~
他从3楼拿到1楼~
然后他要回时还叫汗强帮我拿出去放着 =]
表给我辛苦 ~
几感动哦~
经过上次的事比对我好很多哦~
眼泪没有白流~
申尊杰我爱你 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