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累了

昨天又吵架了 =[
你说你电话没钱隔天进
不要紧~我等!
你到底懂不懂我在等你?
你懂不懂我多想你?
你用朋友电话打来都只是和我说你要打球!
不要紧咯`你打~我等你打完球再进钱
打完了球也没有和我说声~
就一句我电话没钱嘛~
你都懂你球场附近有电话店都表进~
你的借口是什么电话店远~什么没有带钱!
如果你有心..这些都不是很大的问题来的~
打过去给你..我是哭着和你说话的啊..
你懂的吗?
我问你懂我在等你吗?
你竟然说什么等什么哦..
那时我的眼泪直接飙完出来
你懂吗?
我的担心罕等待都是多余的
有没有我你都是一样的
就算我体分手..
你也照样打球..连挽回都没有..
在你心中我算什么?
有朋友陪有的打球有没有我陪都一样~
你说你也有想我..一直拿着电话就叫想啊?
厉害咯..我拍手..
到最后你也不觉得是你的错..
还是你觉得我野蛮?
你说对不起我没回你..你也没有反应..
以前的你会一直tam回我的..
现在不会了..
你变了..你真的变了!

没有评论: